完全不知道叫什么名字

揣娃孔雀,在线打工(一)

  国安部,于靖忠办公室。


  “你们……认真的?”


  于副主任双手交叠,挡住半张脸,神情如临大敌,严肃万分。


  “首先我要声明,我脑子没问题。其次,我妈和我爸都知道这事并且同意了。最后这是我第十次回答这个问题了……”


  和于副隔桌而作的迦楼罗,同样认真且严肃的看着他,十分坚定的回答道:“是的,我很认真。”


  “你说的是摩诃!你哥!生活习惯是吃人的孔雀明王!他要应聘国安四组长的位置!这太可怕了!”


  于靖忠崩溃的哀嚎再一次响彻国安,这是第十次……


  迦楼罗第十次看着于副破防,麻木且无奈。


  事件的起因呢,相当简单——


  ——颜兰玉事件结束后,周晖为了和凤凰美好的晚年生活正式辞职,国安两大最强战力直接蒸发。

  

  虽然周晖信誓旦旦的保证有事于副尽管开口,兄弟当然义不容辞,但真出事的时候,鬼知道九天十地该上哪儿去找他啊。


  而且就近年来那一堆破事,国安六组的战力一直都在历史最低线上徘徊。现在两个最强战力直接辞职,虽然又补进来一个迦楼罗,但四组长的位置依然空缺,战力水平再破下限。


  于靖忠愁啊!中年男人都愁出白头发了!


  而这个时候,现任一组长迦楼罗表示,关于四组长的位置,他有一个人选,其他的先不论,战力绝对没问题。


  于是乎,就有了国安六处名景之——《于副的十次哀嚎》。


  其实关于这事吧,对于迦楼罗来说,是一件起因很复杂很复杂很复杂很复杂但结论又莫名简单的一件事。


  一言以蔽之——孔雀怀崽了,为孩子着想,所以他要来人界上班还功德。


  具体的因果关系和过程暂不详谈,总之是一段很混乱的经历。金翅大鹏鸟近日才冷静下来,并不是很想回忆。


  “所以,于副主任,”迦楼罗语重心长的看着于靖忠说道,“请你认真考虑一下。”


  说完,为避免剧情再一次重演,迦楼罗火速离开于精忠办公室,并死死关上了门,徒留他一人凌乱……


  总之,关于孔雀大明王要应聘国安的事当天就被于靖忠拿到了国家高层的会议桌上,剩下的就是等待结果了。


  


  几天后的晚上,迦楼罗下班回到周晖“租”给他的别墅时,发现这个本该黑漆漆的“家”竟然灯火通明,很是惊讶。


  小毛贼智商不高,胆子却大的很呐!偷到国家公务员头上来了,这回还不给你抓个现行!


  迦楼罗大步流星,推门而入,只听“哐”的一声过后,一声大骂闯入耳膜。


  “迦楼罗我去/你/大/爷!”

  

  可怜孔雀明王勇武一世,好不容易心血来潮想迎接一下下班回家的亲弟弟,如今却被一扇普普通通的门拍了个头昏眼花。

  

  迦楼罗看着眼前的“小毛贼”,脑子一下没转过弯来,愣了一下才慌忙把揉着脸的孔雀拉到沙发上。

  

  “你怎么突然来人界了?”

  

  摩诃揉着被门拍的火辣辣的脸,翻了个白眼,十分不耐烦的说道:“无聊,烦,没事干,就想找你不行啊。”

  ———————————————————————————————————————————————

  手动作者有话说:

  

  迦楼罗——哥,哥!我是真没想到你在没钥匙的情况下,一声不吭就到家里来了!我不是故意想拍死你啊!

  

  摩诃手里把玩着趁迦楼罗睡觉的时候用法术偷偷复制的钥匙,阴测测地看着迦楼罗……

评论(22)

热度(1886)

  1. 共12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